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完美宣言内衣2015新春羊年联欢晚会完美落幕
网友分享:Kitty
2015-02-06 10:57来源于:网络
分享:

2015年2月5日是一个值得庆祝的日子 ,2014的马年,在成长和收获的喜悦中蹦蹦跳跳的远去了,迎接2015的羊年,在期待和奋进的激情中腾云驾雾而来今天,我们相约在一起,享受缘分带给我们的欢乐,享受这段美好时光。

2015这一年、在一起齐贺羊年新春晚会,圆满落幕。

现场气氛激昂,我们欢聚一堂,载歌载舞,在歌声中,成功伴着艰辛,喜悦伴着汗水。在忙忙碌碌的每一天中,不知不觉我们迎来崭新的2015年。

辞岁迎春,走进春天,走进蓬勃的希望,每一颗青春的心都焕发出缤纷的色彩,走进春天,走进时尚的动感地带。

快乐的时光总是那么短暂,而喜悦往往停留在一瞬间,让我们用最美,最感动的画面记录我们这些年,在一起,现场此起彼伏,热闹的气氛真的很不想离开,可是天下无不散的宴席。

在此感谢所有的朋友们,愿我们:事业昌盛,身体健康,万事如意!这一年,在一起,我们永远是一家人。祝愿我们的明天更加美好,愿我们的日子红红火火,永远在一起.......也愿让我们所有公司在2015更加辉煌,再创佳绩!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