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新郎穿什么牌子西装好 结婚当天新郎服装搭配
服饰编辑:雪人
2015-01-13 15:3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5-2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结婚是一生中最重要的时刻,因此结婚当天也必须要是一生中最美最帅的时刻,在为新娘们精挑细选完婚纱以后,新郎的服装你是否挑选好了呢?新郎结婚可不是展示个性的时候哦,经典大气、沉稳绅士才是应该有的姿态。因此西装往往成为了众多新郎的首选。但面对市场上琳琅满目的男装品牌,什么牌子的西装好呢?

才子男装历经31年,以丰富的文化塑造品牌,培育具有文化涵养、优雅着装品位的男士核心消费群。在中国男装市场全新的品牌格局里,才子男装独树一帜,主张中国文化认同,赋予目标消费者独具意蕴的服饰美学体验。丰富的传统中国文化,定能让你穿出绅士魅力与风度。

才子男装这款极具英伦风范的西装,时尚感十足让你视觉舒适美观,衬托整体设计的与众不同,注视聚焦于你,绅士英伦气质的西装是不二之选领部稳固翻领保持挺括硬朗的持久造型,时尚简约的八字领,完美的人体贴合度穿着舒适。精致的时尚树脂纽扣散发低调光泽极具品质感,装饰带巾口袋设计,年轻时尚干净利落。结婚当天穿这套西装为您留下完美记忆。

才子男装这款西装采用高端进口优质高档面料,外观挺括手感无比顺爽,最适合低调的成功人士,领部简约的驳头设计,线条优雅利落,很好的修饰前胸,提炼睿智男人彰显商务风范。自然拼接的垂坠感与优雅线条,穿着饱满挺括,袖口四粒扣设计让你举手投足间都散发优雅男人味。弧形下摆更时尚。

结婚当天穿一套酒红色西装当然更是应景,窄墙驳头增加经典正式感,绅士正装线条优雅利落,完美人体贴合度彰显商务风范。简单的一粒扣八字摆更显年轻时尚与经典奢华。优质品质坚持,用心选择面料让穿着者举手投足间尽显气质。

关健词:西装 男士西装 新郎服饰
下一篇:西装量身订做的好处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