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结婚新郎服装搭配 新郎穿什么牌子的西装好
服饰编辑:雪人
2014-08-25 10:2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结婚永远都是两个人的事,在结婚当天新娘需要挑选美美的礼服,新郎也同样需要。即将迎来我们下半年的结婚旺季,很多正在为婚礼准备的新人们也正在发愁,新郎该选择什么样的衣服好。其实一身合身的西装是男人的好身材与精气神的最好体现,那么新郎们该穿什么样子的西装,新郎穿什么牌子的西装好呢? 

男人穿着西服,就得依个人的气质来选择。而大众眼光现在一般选择西服颜色的基本上都是选择三种颜色的最多,那就是黑色、深色、白色。这款卡丹路2014秋冬新款西装,采用经典黑色打造独具绅士魅力的准新郎,领边黑色皮质镶边倾请塑造尊贵、典雅、时尚形象。对于内搭的衬衫,新郎们也是不得马虎的,一件具有品质的白色衬衫是必不可少的,此外一双好鞋更是可以让新郎信心百倍,让整体造型更加高大上。旁边的黑色西装+黑色衬衫,新郎们或者伴郎们也是可以尝试的哦,经典纯黑色更加凸显新娘们的幸福美态。

对于新郎的西装,除了经典的黑白色,深色西装也是广大新郎们可以尝试的色彩。这款来自卡丹路品牌的2014秋冬新款西装,醇厚的咖啡色调似乎洋溢着咖啡豆般的迷人香气,修身版型更加让新郎们展现魁梧雄壮的身材。内搭白衬衫打破惯用的简单材质,而采用精致的钩花肌理,更加具有手感与品质。在结婚当天除了新郎服装的选择,领带作为西装最好的搭档,其挑选也一样重要,想要与众不同或许你可以尝试领结,更加具有时尚年轻气息。做最帅气的男主角。

关于卡丹路:

CARDANRO(卡丹路)商务•休闲男装追求艺术与时尚的完美融合,凭籍准确的市场定位,经典、时尚而又结合消费群需求的设计风格和人性化的管理理念,注重个性化、多元化搭配而又不失经典的着装理念和服饰文化,致力于引领都市魅力男性的时尚品味,在市场上形成了良好知名度和美誉度,现已发展成为国内男装行业具有竞争力和影响力的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