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男士求婚时穿衣搭配 藏蓝色西装怎么搭配 薄荷绿色衬衫搭配什么颜色的西装外套
网友分享:Kitty
2014-08-05 13:2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男人在事业上取得了成功,那么个人的问题也不能忽视,要抓紧才行。选择一个好时机在对女友求婚的同时,将自己精心的打扮一番是很有必要的,求婚毕竟是件隆重浪漫的事情。然而很多男生就会问,求婚的时候到底要怎么搭配呢?今天小编就为各位男士们介绍两款西装外套的搭配,让你举手投足之间透着完美男人的味道,让你的女友在次为你而心动!

爱迪丹顿

藏蓝色的西装外套本身透着一股无聊的气息,可是尽量避免成套西装的出现,可以搭配灰色的休闲西装裤瞬间时尚UP起来,此示范的重点是,在藏蓝色的西装外套里内搭浅蓝色的衬衫,加上V领的版型,优雅又时尚的许多,戴上波点红色蝴蝶结,让平日里严肃的你,变的温柔的不少。求婚时这样的搭配,你的女友肯定喜欢。

男士求婚时穿衣搭配  藏蓝色西装怎么搭配 薄荷绿色衬衫搭配什么颜色的西装外套

薄荷绿色的衬衫虽然在男士穿衣搭配上比较少见,可以作为流行色的薄荷绿衬衫与驼色西装搭配搭配,颜色的过渡十分的和谐,解开两个扣子的衬衫,透露出未婚男士的不羁,却不失优雅和时髦,与浅灰色的休闲裤搭配,增加潮流气息。

图片来源:爱迪丹顿男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