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朵芬娜付出就有回报,有理想就要实现
网友分享:Kitty
2014-07-30 15:38来源于:网络
分享:

每个人的小时候都有一个梦想,梦想着长大后要做个有用的人。但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往往都放弃或者是违背了当初的梦想。因为你会被这个社会环境而改变,你会变得贪婪,会被金钱所诱惑。安静的时候你有没有想过你的梦想是否还想坚持呢。如果你还想着那么坚持着你的梦想吧!

就拿我们朵芬娜说起。因为我们的boss心有梦所以坚持着,当他让朵芬娜从无到有,从开的第一家到现在全国的四百多家。这中间的辛酸或许只有他知道。当老板讲诉着他的创业事时,我懂得了人不能因没有理想而生存,不能没有目标而奋斗,俗话说的好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我想这句话你们都明白吧!

而我们的总监他也是个有理想的人。他做过不同的工作,体会过每份工作的意义,履历过无数的人当然自己也开过店虽然最后还是亏了。从总监的身上明白了即使跌倒了也要爬起来,爬起来后记得反省。不抛弃不放弃。

因为有这样一个有理想,有魄力,能吃苦,有责任心的老板。一个有智慧不气馁,严格要求自己的总监还有那些能规划好自己人生梦想的市场部强哥及感慨很多的物流部阿塔,还有我们公司的女侠三剑客双琴+璐璐及打理公司账务的叶红还有采购部的美女娜姐!他们每一个人都是为自己的理想而奋斗,为自己的理想而拼搏,相信付出总会有回报,汗水和泪水最终会变成一片属于自己的小天地。就因为朵芬娜公司每个人都怀有着理想才会让每一个加盟商都很信任我们朵芬娜。让每一位加盟商投入的资金尽可能少,赚的钱尽可能多。扶持每一位加盟商,解决每一个加盟商的问题。相信今后的路无论有多么坎坷,朵芬娜的每一位成员都能把它铲平。未来的每一天是美好的,让我们与朵芬娜共同成长,分享成功的喜悦。他们都是公司的骨干,当然还有一些我不一一介绍了,没拍到你们的照片不要生气啊!朵芬娜的每一位员工都是最棒的!而我告诫自己低头做事抬头做人,好好向前辈们学习。

朵芬娜是一个可靠的品牌。如果你的梦想是做老板,如果你想开一家内衣店,朵芬娜支持你们,诚邀您的加盟!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