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纤丽媛开启美体内衣“私人订制”高端化
网友分享:Kitty
2014-06-04 15:06来源于:网络
分享:

中国经济高速发展30多年,中高端的内衣品牌过去一直是国外品牌的代名词,何时曾想国产品牌能兴起受中国女性的青睐。国内美体内衣老牌劲旅--纤丽媛,最近携千店连锁规模及服务升级优势,推出美体“私人订制”6大优惠成为了国产高端化进展的一大亮点,在终端活动中很受许多中高端女性消费群体的欢迎和追捧。

纤丽媛

随着国内中高端内衣市场的“国产化”进程:国产内衣高档化、时装化和个性化正在成为内衣市场升级变化的重要特点,很多女性消费者对于国产内衣品牌的高端化策略,表示赞同和支持,并对国产品牌的未来发展满怀信任和期待。

纤丽媛开启美体内衣“私人订制”高端化

据悉,纤丽媛美体方案“私人订制”活动从5月份开始,全国各地专卖店的业绩捷报频传,华南、华中、华东、西南、华北等市场一片旺销。广州番禺的钟福广场专卖店、锦绣生态园店、百越广场店,增城新塘金海岸广场3楼店,中山凯菌新城店和石歧大信店等,东莞寮步富兴购物广场店,惠州博罗杨村新世界购物广场店,深圳大鹏新区岭南路店,每天络绎不断的女性消费者都是冲着“私人订制”美体方案来的。

纤丽媛开启美体内衣“私人订制”高端化

纤丽媛开启美体内衣“私人订制”高端化

面对本土品牌市场促销的策略,一些外资品牌的终端表现显得有点捉襟见肘。目前,国内各品牌竞争“硝烟”从一线城市开始向二三线城市蔓延,新兴的内地城市及经济增长较快的乡镇市场将是下一步中高端内衣品牌竞争未来阵地。来自纤丽媛数据显示,5月市场收官,纤丽媛新增了许多内地及北方的美体内衣专卖店,“私人订制”活动方案成了纤丽媛全国各专卖店业绩增长的利因。(张海生)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