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鞋帽资讯 > 正文
祝贺帕英斯广东江门店4月25号盛大开业
服饰编辑:star
2014-05-04 11:2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生命始于足下,生活也从足下开始,不管是刚出身还是成人,都离不开鞋子,特别是女生,小女孩小时候就喜欢穿着妈妈的高跟鞋到处走,当年的你是不是已经长大了呢?也有自己的高跟鞋了,4月25日帕英斯广东江门店盛大开业,让你尽情挑选自己喜欢的高跟鞋。

Enpocci-帕英斯

高跟鞋可以拉长女性得身高,也可以先身材,一双高跟鞋可以看出品位,帕英斯鞋业品牌绝对是新店开业好礼送不停,让你享受脚踏实地的感觉,穿高跟鞋也可以不累脚。

女人与生俱来的魅力那就是高跟鞋,无论是再汉子的女生 都会穿高跟鞋,就好比是女生拿起画笔就会化妆,这些都是与生俱来的天性,女人怎么能不给自己选以款适合自己的高跟鞋呢?

祝贺帕英斯广东江门店4月25号盛大开业

高贵、时尚的真谛是具有时代感,我们深谙此道。永恒完美的主题,精致,舒适,女人味,成为enpocci鲜明的个性,并以含蓄低调的奢华,展现了东方人眼里的欧洲时尚贵族的生活情调。

enpocci一直致力于聆听当下女性心声,关注时尚潮流的表现方式。更追求大胆的设计灵感,将性感完美与传统的经典融合,从而彰显出女性独特魅力与品泣,演绎女性梦想,并逐渐成为帕英斯的设计精神!让女人更受宠!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