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玛卡西尼整合营销策略创典范
网友分享:Kitty
2014-04-27 09:25来源于:网络
分享:

前不久,由世界自然基金会(WWF)主办的“地球一小时”官方活动顺利落幕。作为WWF该环保项目在中国区连续四年的合作伙伴,玛卡西尼男装再度成为业界及社会舆论关注的焦点。

随着公众生活方式的变化,品牌营销也迎来了新的方向。而如何扣紧环保这一主题进行整合营销先声夺人?就此问题,记者采访了玛卡西尼男装品牌总监刘宏,请他与我们分享品牌现阶段在营销上的思路。

玛卡西尼-MARCCASNE

“绿行者”内涵

四位一体整合营销

据刘宏介绍,“绿行者”概念的提出是基于玛卡西尼男装一贯倡导的健康、环保、时尚的生活方式。面对当前环境的恶化,特别是严重的雾霾问题,玛卡西尼男装想通过创意的方式来吸引目标消费人群参与环保公益活动,号召大家做时尚、健康、环保、低碳的绿V生活的行动者、蓝天的制造者。“享受绿色品质生活,是‘绿行者’概念的深刻内涵。”刘宏说。

在谈及“绿行者”与品牌的核心价值、产品主题的契合度时,刘宏表示:“我们今年产品的主题是旅行者,主打自由、健康的理念,这与我们品牌的核心价值及绿行者的推广主题,都能得到很好的结合。”刘宏认为,通过品牌、产品、事件、传播四位一体的营销策略,让玛卡西尼男装的整合营销传播体系更为立体丰富,才能够达到最好的传播效果。

线上线下结合

实现传播效果最大化

在刘宏看来,“绿行者”理念得以推广的关键在于整合营销,即借助“地球一小时”事件本身强烈的话题性和高关注度,配合品牌的系列造势活动,进行全面整合。对于如何实现传播效果的最大化,刘宏表示,需要通过线上与终端、事件相互配合进行。

“在线上,我们大量运用微博、微信等新媒体,借由诸多趣味性话题,第一时间发布相关活动信息,引发网友粉丝的关注与讨论,并与他们积极互动,达到不错的二次传播效果。此外,配合传统媒体的信息推广,如官网的专题页,网络新闻的报道等,达到了面的覆盖。”而在线下,玛卡西尼男装的终端活动,如“我的有机之旅”、“地球一小时”系列活动事件本身也是很好的传播载体。刘宏表示,通过面的覆盖加上点的纵深,形成深度传播,从而让受众能够深入理解品牌。

迎接趋势

O2O与大数据时代的营销

据专家分析,O2O模式和大数据时代将是今年服装行业的大趋势。当被问到玛卡西尼男装将如何调整营销战略以应对时代变化时,刘宏说:“无论是O2O还是大数据,事实上都讲究的是线上与线下的结合。因此,如何使线上推广、网络营销与线下终端的联系和结合更为紧密,是我们未来工作的大方向。”刘宏进一步表示,实现线上和线下同步推进和落地的整合营销,将作为今后玛卡西尼男装做推广创意时首要考虑的因素,以此来适应整个市场及行业的大趋势。

未来,玛卡西尼男装将会如何坚守核心价值观,突破创新环保理念,创造出更多值得行业借鉴的整合营销案例,让我们拭目以待。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