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莎斯莱思品牌营销创新|直播营销这么火 时尚品牌该如何借势
网友分享:Kitty
2016-06-28 11:2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这个夏天的正确打开方式既不是空调,也不是雪糕,更不是游泳,而是直播营销。朋友圈、微博、视频网站、品牌官网等到处都充斥着直播,有的直播无人问津,有的直播却带来巨大的粉丝量,短短几分钟的时间就可以将新品售罄,可见直播营销效果一斑,不少品牌也跟随竞相模仿,有的也会带来很好的效果。
直播营销的火爆出现,引起了许多品牌的营销思考。而品牌营销一直以来追求的就是,不断创新模式, 传递品牌理念,满足消费者内心的价值追求。直播营销在传播力、引爆力以及动人性上,拥有着独特的魅力。面对如此的营销利器,莎斯莱思作为英伦时尚的品牌典范,也作出了相应的思考和创新,以下针对直播营销,做出了时尚行业的借势总结,相信一定会给大家带来一些营销启示。

做好BGC(品牌生产内容),打造直播营销的优质内容

关于直播营销,莎斯莱思认为最重要的当然是直播的内容。对于时尚行业来说,针对品牌本身的价值和内涵来发掘那是最好不过的。在这个互联网+大时代下,消费者最关心的问题就是产品的质量和安全性,为了打消消费者这个心理障碍,就可以进行一个直播营销:对服装的生产流水线做一个直播,让消费者可以实时看到每一个生产过程,给消费者一颗定心丸,降低消费者对产品的防线,从而对品牌产生好感。针对品牌的产品,还可以进行百人试穿衣服的活动,参加试穿衣服直播的人,边试穿,边走秀,边比赛,让消费者亲身体验产品,拉近品牌与消费者之间的距离。

做好UGC(用户生产内容),增加品牌、产品与用户之间的黏度

消费者是品牌产品的消耗者,在很大程度上决定着品牌产品的走向,所以品牌要想赢得消费者的青睐,就必须十分注重消费者的感受,甚至要让消费者参与其中。在这种程度上,莎斯莱思认为这时候最好的直播营销就是让消费者参与直播的互动:品牌聘请模特走秀,让消费者现场看秀,并对服装搭配进行留言互动,点评,增加品牌、产品与用户之间的黏度,让消费者参与到品牌建设当中来。

直播营销这么火,时尚品牌可以借着这股强劲之风,通过千千万万的观众将品牌传递到最广大的消费者心中,形成与消费者的真诚对话,让消费者感受到品牌对消费者深切的诚意和由衷的尊重,从而形成品牌效益。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