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时尚男女装品牌“温纯”成功签约陕西省级代理商
网友分享:Kitty
2014-04-23 10:33来源于:网络
分享:

近日,经典的时尚男女装品牌温纯”成功签约陕西省级代理商,这也标志着温纯在渠道拓展上又取得了新的成绩。在不久的将来温纯和陕西省代一起,将温纯的时尚带到陕西的每一个角落,让陕西的时尚男女们都能感受到温纯的潮流魅力。让我们一起再接再厉,共创辉煌!也欢迎陕西的加盟商们加入温纯,一起成就您的财富梦想!

温纯-WESHINE

温纯自1996年创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持续打造品牌价值为企业终极目标,创造美、分享美,审视美、坚守美,致力于将国际时尚之美真正融入我们每一种生活、每一滴爱!公司一直与国际著名商品专家及专业团队长期战略合作。

时尚男女装品牌“温纯”成功签约陕西省级代理商

温纯时装,创造美、分享美,审视美、坚守美,致力于将国际时尚之美真正融入我们每一种生活、每一滴爱!公司一直与国际著名商品专家及专业团队长期战略合作,基于品牌更好、更快传播,先后聘请国内当红影视巨星黄晓明、戴娇倩、胡歌等为品牌形象代言。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