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行业动态 > 正文
欧莱雅旗下高端美妆品牌HR赫莲娜签约王菲为品牌代言人
服饰编辑:star
2019-12-10 11:18来源于:联商网
分享:

12月7日,欧莱雅集团旗下高端美妆品牌HR赫莲娜宣布签约王菲为品牌全球代言人。

此前的2018年,赫莲娜找来韩雪担任代言人,而在今年的7月29日,赫莲娜邀请华晨宇、任家萱、钟楚红三人分别担任三款单品极致大使,三位品牌大使分别对应三款品牌日主推产品,包括绿宝瓶精华、黑绷带面霜以及高光精华。

这个2000年就进入中国的品牌,终于从2018年开始加码中国市场。

根据此前媒体公开采访,欧莱雅集团董事长兼CEO安巩表示中国已经成为欧莱雅集团第二大市场,更成为巴黎欧莱雅男士、兰蔻、赫莲娜和圣罗兰美妆四个牌子的全球第一大市场。2018年欧莱雅中国录得十四年来最高两位数增速,达到33%。

随着中国成为赫莲娜全球第一大市场,赫莲娜要做的就是借助明星影响力提高品牌认知度和销量。

截止发稿,赫莲娜在天猫旗舰店粉丝数量超过226万。 

联商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