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塑身美体 > 正文
让少女胸部健康发育,从运动做起
服饰编辑:吖头
2014-03-30 09:09来源于:网络
分享:

发育期开始,女生身体各部位开始明显发育加速,而此时是少女们注重身体健康的最为关键时期,胸部健康完美发育也不可忽视哦!多做运动,为日后傲人胸型打下坚实基础!

1、扩胸运动:根据自身体重设定哑铃重量, 两腿分开,双手握紧哑铃,上半身向前,而背部和颈部保持挺直。把哑铃上、下抬举到胸前,抬起时吸气,放下时呼气。持之以恒达到扩胸的功效。

2、结实胸腹运动:颈和腰同时保持挺直,再把双手伸直后,集中力量在腹部,一边呼气一边将手向两旁伸张。

3、强化胸部运动:上半身向前,一只手握哑铃,另一手按于膝盖上以支撑身体;把哑铃举到胸前,然后垂下,左右手轮流做10次。

4、下斜推举:双手各举一个哑铃,注意推上时要呼气,手肘关节则保持微曲,推至最高时保持约1秒;放下时手肘要保持90度角,可连续做12次左右。

5、游泳:通过水压能对胸部起按摩的功效,对胸部发育有一定的帮助。另外注意走坐卧的姿势:走路时──要保持背部挺直,并要收腹、提臂,将重心集中在上身。

6、坐下时──要挺胸抬头、伸直腰板,切勿佝偻着身子,一副没精打彩的样子。休息时──宜以侧卧或仰卧的姿势睡觉,不宜俯卧,以免挤压着胸部。

坚持以上运动,少女们的胸部烦恼统统跑光啦!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