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伊维斯-胸部保养六不要 你知道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6-05-22 18:39来源于:网络
分享:

拥有大小适中、弧形完美的胸部是许多女性的追求。正是如此,呵护胸部健康、对胸部多加注意养“护”,已经越来越成为当代女性的“闺中秘事”。让胸部美的健康,你知道的保养方法正确吗?告诉你以下的保养七忌~

1、不要强力挤压

胸部受外力挤压有两大弊端:一为内部软组织易受到挫伤或使内部引起增生,二是受外力挤压后,使胸部下塌下垂等。建议睡姿要以正确仰卧为佳,尽量不要长期向一个方向侧卧。

2、不要戴不合适内衣

不合适的内衣通常有共同的特点,即穿上有压迫感,肩带太松或太紧,内衣选用化纤织物等。在挑选内衣时,最好选择有品质保障的品牌内衣,比如爱戴经络调理内衣,罩杯采用纯棉面料,中医经络更能助你调理身体。

3、不要用过冷或过热的浴水

胸部周围微血管密布,受过热或过冷的浴水刺激都会引起皮肤干燥,使胸部软组织松弛。此外,还应经常清洁胸部,污垢残留会影响女性健康。

4、不要过度节食

众所周知,胸部内部组织大部分是脂肪。如果为了苗条而采取节食的方法,往往会使得青春期的少女发育不健全,成年女性胸部大幅度缩水。

5、不要用激素类药物丰乳

少女正处在生长发育的旺盛时期,卵巢本身份泌的雌激素量比较多,如果选用雌激素药物,虽然可以促使乳房发育,但却同时潜伏着一些极不利的危险因素,可能使乳腺、子宫体等患癌瘤的可能性增大。

6、不要长期使用丰乳膏

丰乳产品一般都采用含有较多雌性激素的物质,涂抹在皮肤上等待吸收进而使乳房丰满。长期使用则会带来不良的后果,如月经不调、色素沉着,皮肤萎缩变薄等。

因此,越来越多的人选择爱戴经络调理内衣。原因无他,根据中医经络学研制开发的爱戴经络调理内衣,是疏通女性乳房及身体经络,不借助任何辅助手段的科学有机内衣,它既能有效预防乳腺疾病和防止乳房下垂,又能通过对内衣后肶加宽,降低乳房上侧肌肉压力,从而达到保健丰乳的效果。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