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实用又时尚 男士春季必备的针织开衫
网友分享:Kitty
2014-02-23 09:32来源于:网络
分享:

谁说只有美女们才能在春天装扮自己呢!男士们,春季同样是男人的季节!实用又不输时髦度的针织开衫在这个季节可是男士们都不容错过的哟。时尚界推出了很多款帅气贴身的薄款针织开衫,备受男性推崇。其中黑色开衫或蓝色开衫,搭配格纹长裤,能完成不失个性亮点的休闲装扮。最后再选择时髦的鞋子款式,能提升时尚指数。

卡法里纳 - CAFARIN

CAFARIN - 卡法里纳 新品系列

稍微厚实一些的针织开衫更加适合温度还不是特别温度的早春季节。紫色与黑色的配色,既华丽又不会显得过于高调。整体颜色搭配十分搭调,其协调感备受赞赏。若想穿出充满感觉的春天风格,可以加入一些亮色调的单品搭配。

实用又时尚 男士春季必备的针织开衫

CAFARIN - 卡法里纳 新品系列

看起来较厚的开衫,很有温暖感,在款式上更适合穿在外面。采用立领的独特设计,印花图案具有强烈、浓郁的民族风情,一直是潮流时尚单品。以黑色为主色调,带出一种成熟稳重的感觉,怀旧风十足。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