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黄色配什么颜色 4月针织开衫还能穿多久
服饰编辑:冰空皓月
2020-03-29 10:1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4月在阳光明媚即将到来了,4月我们已经告别了冬装,穿上了轻薄的春夏装,有些人都已经是夏装在穿了,那么夏天该如何是好呢?4月的穿搭还是需要外套的修饰,那么一件针织开衫肯定是必不可少的。

阳光鼠童装4月针织开衫款式搭配,针织开衫还可以穿多久呢?小编觉得针织开衫应该4月都可以穿,五月应该就不需要外套的修饰了,那么咱们来看看针织开衫的搭配吧,黄色针织开衫配什么颜色呢?

春夏季节少不了的应该是亮色或经典的黑白色都可以,那么咱们应该如何搭配呢?黄色针织开衫搭配浅色或者深色,阳光鼠童装黄色针织开内搭一件碎花衬衫,浅色的衬衫下身一条米色的休闲裤效果就非常不错。

低调亮眼的穿搭肯定缺少不了,那么开衫内搭衬衫可以,T恤当然也很不错,女童短款针织开衫百褶的镶边设计,内搭一件娃娃衫配搭即可,下身可以是打底裤也可以是裙装哦。

黄色一个亮眼的颜色,小可爱的装扮非常称肤,内搭白色T恤或者碎花衬衫都可以,下身可以是背带裤或者休闲裤,小朋友一天天的长大,穿搭也变得越来越重要,那不妨交给阳光鼠童装吧。

关心孩子的身体舒适度与审美体验,让穿着的每个孩子彰显独特气质,这就是阳光鼠的设计理念,将自然简约优美细腻融合在风格中,让小朋友从小拥有自信。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