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爱登堡集团董事长田启明先生参与第十届中国服装品牌年度大奖纪录片拍摄采访
网友分享:Kitty
2014-02-23 09:32来源于:网络
分享:

第十届中国服装品牌年度大奖将于2014年3月26日在北京隆重举行。此前,组委会将对历届大奖获奖的优秀服装品牌以及相关机构进行深度对话采访,制作中国服装品牌年度记录大片。2月18日,爱登堡作为第九届中国服装品牌年度大奖——公众大奖的荣誉获得者,董事长田启明先生作为品牌创始人接受记者的深度采访。

爱登堡集团董事长田启明先生参与第十届中国服装品牌年度大奖纪录片拍摄采访

访谈中,田启明董事长对爱登堡品牌发展的核心价值、创新营销和传播战略进行详细介绍,并对爱登堡品牌的发展提出新规划、新愿景。最后,田启明董事长认为,正是有了大奖对优秀企业的甄选,才让服装品牌寻找到一套完整的衡量标准和专业的体系规范,同时也勾勒出行业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这样的实践经验对于每一家服装企业来说,都是一笔珍贵的财富!

中国服装品牌年度大奖是中国服装品牌认可与追逐的最高荣誉,是中国服装行业的奥斯卡,是中国服装品牌竞相追逐的目标。中国服装品牌年度大奖让优秀的中国服装品牌以群体姿态呈现在公众视野,让中国服装品牌登上了国际舞台。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