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针织开衫怎么选 get穿搭技巧呈现多元化穿搭
服饰编辑:布丁
2019-11-13 11:2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服饰在我们生活中发挥了越加重要的作用,随着时代的发展,衍生出了很多的款式,提供给我们更多的选择。不定期的会有新兴的单品掀起穿搭热潮,同样时尚圈也存在一些经典单品,能够避免穿搭出错,提升造型的时尚感,实穿好驾驭。气温下降之后,女性可以尝试为自己选择一款针织单品,保暖效果好,款式多样,提供给女性更多的选择。针织开衫怎么选?欧蕾芭女装品牌为女性提供穿搭参考,提升女性气质!

欧蕾芭

短款的针织开衫能够助力呈现出显高的造型,为了提升造型的亮度,女性可以为自己选择一件绿色的针织开衫,颜色出挑正流行,穿起来简约大方。内搭一件白色的低领打底衫,颜色清爽干净,穿起来百搭自然。下身搭配一条黑色的高腰修身长裤,颜色经典百搭,高腰设计拉长身型,显腿长,穿起来显瘦。

针织开衫怎么选 get穿搭技巧呈现多元化穿搭

长款的针织开衫可以提升造型的气质,女性可以为自己选择一件长款的抹茶绿色的针织开衫,版型简约大方,穿起来显气质。里面搭配一件黑色的低领打底衫,颜色经典百搭,低领设计凸显颈部曲线,简约自然。搭配一条黑色修身长裤,颜色百搭显瘦。搭配一双黑色的短靴,提升造型的时髦度。在这个穿搭基础上,佩戴一顶黑色的报童帽,打造出了时尚显气质的造型!

get针织开衫的穿搭技巧,呈现多元化穿搭!更多女装搭配,关注欧蕾芭女装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