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过年回家穿什么有面子 七匹狼男装塑造品格魅力
服饰编辑:雪人
2014-01-19 09:2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男人,求近亦思远,锐意进取当下,更以智慧远见未来,这就是不只一面的真男人!着装是男士品味和气质的外在表现,七匹狼男装剪裁的利落大方,材质的舒适设计,精致的表现出男人的不同面。过年回家,想要穿的帅气就去七匹狼男装专柜吧!

七匹狼童装

无论是长款风衣还是短款棉衣,在型男绅士的组合搭配下,时装都是最好的品格伴侣。左侧选择长宽风衣是一种精神品格,散发出一种自由主义,融合当下时尚元素,又带着些许的温文尔雅;右侧尽显干练品格,在着装中体现剪裁、风韵、品味,着装无须太多浮夸的元素,精致而轻松是最好的组合.

过年回家穿什么有面子  七匹狼男装塑造品格魅力

万黑从中一点红的组合不仅彰显了低调沉稳的个性,还能传达内心火红的奋斗激情。左侧时下大热的极简风格的直筒大衣,翻领的设计,利落的裁剪,恰到好处地突显修长的身形,轻松穿出时尚感。右侧搭配着重突出经典与男人气概。整体廓形强调修长,简洁而流畅的线条让人看起来更为高挑。

过年回家穿什么有面子  七匹狼男装塑造品格魅力

时尚商务休闲生活怎能少得了一件传达优雅气质的短款棉服。左侧短款绒质立领搭配一件修身但不紧身深蓝色的衬衣,在办公与出行交错间尽显优雅风范;右侧融入时装精神以及对于细节的专注,黑色简约经典的短款棉服,组合黑色商务西裤及皮鞋,整理好自己的面貌,干净无垢,气质路线一样很精致。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