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秋冬季节男士的毛呢外套应该如何搭配
网友分享:Kitty
2014-01-18 10:49来源于:网络
分享:

眼看着,春节就要到来啦!男士们在职场忙碌了一年,是不是终于有时间来好好为自己的穿衣打扮来花点心思了呢?太太或者是女友们也要更加留心了!在秋冬季节,男士们一定都特别喜欢一款厚实的毛呢大衣,不仅能彰显自己的品位,也能穿出成熟的气质哦!

蓝天龙-LAUDATION

蓝天龙 2013秋冬系列

男士毛呢大衣搭配的是灰色、黑色的长款大衣。这款大衣在男士毛呢大衣中比较常见。因为黑色是男士比较大爱的颜色,但是黑色也会显得比较沉闷。所以我们还可以选择暖色系的颜色来打破灰色的沉闷,褐色就是个不错的选择。

秋冬季节男士的毛呢外套应该如何搭配

蓝天龙 2013秋冬系列

现在毛呢大衣的颜色也是多种多样,如果您想把自己打扮的时尚气息十足,那么这种类型的毛呢大衣无疑是最佳的选择,搭配上更要大胆一些,运用今年很流行的撞色搭配,也就是色差大的,在美术上称为补色,例如下面这款搭配就不错,橙色和绿色,很和谐而且很时尚。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