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娅丽达女裤盛装出席CHIC 弹奏清浅音符
服饰编辑:雪人
2013-03-31 10:5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CHIC2013已经圆满落幕,各品牌携着自己精心设计的展厅与展品与大家正式见面,令这次展会充满着许许多多的精彩与亮点,作为中国女裤第一品牌娅丽达女裤此次也是盛装亮相,白色与银灰色调的展厅,黑白灰三色为主的展品,昏黄的背景灯下,手表的齿轮作为背景装饰,如同时光在静谧的空间中沉淀,岁月的流淌如同指针滴答划过的清浅音符,那么安然祥和、温润如水。

娅丽达

娅丽达女裤盛装出席CHIC 弹奏清浅音符

这是娅丽达此次CHIC上带给我们的主题乐章。如此惊艳亮相、华丽开场,不由得你不去感叹她深沉的韵味。

奢华的皮草,精致的针织,卡其色的外套那一气呵成的剪裁,圆柱体的玻璃展台内,模特儿举手投足之间气质绰约。这样的展示无疑成功得令人欣羡,然而品质与经典塑造的成绩,永远无法被模仿。

关健词:2013CHIC
下一篇:CRZ潮牌 2出来个“微“来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