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2013CHIC到渡森男装馆领略时尚与休闲的盛宴
网友分享:Kitty
2013-04-28 07:17来源于:网络
分享:

以森林文化为主题的渡森休闲男装参加了2013北京服博会,以400平米的展馆面积带你领略时尚与休闲的盛宴,占据E2休闲装展馆主通道黄金展位。




渡森 - DUSEN


今年,渡森男装再度参展,无论是面积上,装修风格上,还是服饰品类风格上都再创一个新的台阶。这也是渡森男装2013推出的全新创新品牌优势,更希望借助北京服博会这个国际化的平台展示企业实力、宣传品牌形象、拓展目标市场。引来新老客户的关注。


2013CHIC到渡森男装馆领略时尚与休闲的盛宴


此次参展,渡森男装以“自然元素”为传播主题,通过打造绿色展馆,引领现代年轻人的生活方式,展馆主要分为三个区域展示,枝繁叶茂、荒漠优雅和极地之光,将渡森的这种森林文化融入到现代男士的生活方式中。同时,启用著名影视明星甄子丹作为形象代言人,展现一个健康的中国男人形象,也带来更多商机。

网络 )
关健词:渡森男装 2013CHIC 男装馆
下一篇:阿仕顿夏日新品T恤 带您玩转T恤搭配法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