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Valafranca强势亮相2013CHIC 释放自由梦想
服饰编辑:雪人
2013-03-31 10:51来源于:网络
分享:

Valafranca(威朗法蘭)强势亮相2013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Valafranca1976年创立于法国,创始人为时装设计大师Jim Chim(詹靖)先生,标识Valafranca的主题由“V”和“f”组合而成,代表自由、梦想和我心飞翔。

Valafranca强势亮相2013CHIC  释放自由梦想

Valafranca强势亮相2013CHIC  释放自由梦想

威朗法蘭是一个同时代表创新、时尚与经典的名字,品牌证明了法国时尚的无限魅力。在岁月的沉淀中跨越了32年,以难以捕捉的痕迹,透着精心选择和设计的冷静,打破了传统,追求结构形态,并注重与功能的结合,充满自然的表现力,令人怀念和珍惜。还有持之以恒的缝制工艺,和健康环保的新型原材料的使用。

Valafranca品牌2000年进驻中国,与众不同的创意带给人们无与伦比的穿着享受,同时赢得了消费者的喜爱!

网络 )
关健词:2013CHIC
下一篇:雅戈尔携旗下品牌盛装出席2013CHIC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