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雅戈尔携旗下品牌盛装出席2013CHIC
服饰编辑:雪人
2013-03-30 14:5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3年3月26日,中国国际会展中心E2馆,来自国内外的数大男装品牌,精品荟萃,共同参加2013CHIC展,中国十大男装品牌雅戈尔盛装出席,并携旗下YOUNGOR、HANP等品牌参展。展现国际风范!

雅戈尔携旗下品牌盛装出席2013CHIC

中国服装企业领军品牌雅戈尔在2012年是飞速发展的 一年,不仅制定了汉麻产业研制标准而且还荣获7项国家发明专利,拥有10年历史的宁波雅戈尔中心专卖店更是斥资4000万重装开业,以5000平米的超大阵容正式升级为雅戈尔在全球最大的品牌旗舰店,为甬城再添一座时尚地标。

雅戈尔携旗下品牌盛装出席2013CHIC

雅戈尔集团创建于1979年,经过34年的发展,逐步确立了以品牌服装为主业,涉足地产开发、金融投资领域,多元并进、专业化发展的经营格局,成为拥有员工5万余人的大型跨国集团公司,旗下的雅戈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为上市公司。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