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2013CHIC服装展之Eall.cz意澳女装专访
服饰编辑:雪人
2013-04-01 16:0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高档

2013年3月26日,第21届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盛大开幕,Eall.cz意澳这个充满时尚魅力的女装品牌,作为虎门服装代表之一的女装品牌盛大亮相,简约大方的展馆设计让参观者眼前一亮。3月27日,丽人网记者走进Eall.cz意澳展馆,采访到Eall.cz意澳女装总经理兼设计师陈卓女士,一位坚强而可亲的时尚成功女性,带给了我们无限的欢乐。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来倾听关于她与她的品牌Eall.cz意澳女装的二三事吧!

意澳-Eall.cz

Eall.cz意澳女装总经理兼设计师陈总及陈总朋友与中国丽人网在CHIC现场交谈中

丽人网记者:陈总您好!首先有请您简单给我们介绍一下Eall.cz意澳女装的2013年新品流行趋势,好吗?

陈总:嗯,我们这次北展所带来的都是Eall.cz意澳女装的春夏产品,今年我们服装突出凉爽,设计坚持为消费者打造清凉时尚感,材质依旧采用环保舒适的棉麻质地,但是我们今年春夏运用了海蓝天蓝等色彩让我们的衣服显得更轻盈,

丽人网记者:现在春夏新品基本已经上市了,那对于2013年秋冬新品Eall.cz意澳又将带来什么新的惊喜呢?

陈总:产品结构基本不会变化,在往年的基础上,因为我们北方市场需求,今年羽绒类、皮草类产品将增加,比例加多。整个服装色系是偏温暖的,去年色彩比较深沉,今年将提高色彩饱和度,例如橙黄、大红等亮色系将融入设计中。

丽人网记者:据我们所知,Eall.cz意澳女装是第一次亮相于北展,展会现场就能够如此的热闹和受关注,肯定有着您独特的成功之处,能给我们大家透露透露,传授一下吗?

陈总:我们觉得这一次还做得不够好,我们还要不断努力做得更好,从这次展会来看,我们家的展馆设计风格比较鲜明,形象颇具意义与代表性。我们展管具有设计感,展馆风格以现代简约风格为主,让人眼前一亮,这个是我们觉得成功的一点。

丽人网记者:那我们Eall.cz意澳除了展会推广外,还有什么其他的推广途径呢?

陈总:有像咱们丽人网这类的服装网络媒体进行互联网宣传推广,另外在传统媒体上我们还和东莞当地杂志有常年合作,以及百货商场活动宣传,进行全方位的推广。

丽人网记者:今年虎门政府组织Eall.cz意澳、以纯、依米奴等五家代表服装品牌进行参展,那在这些品牌中Eall.cz意澳女装的优势主要体现在哪里?

陈总:在这几家代表品牌中,从资历、资本和当前发展情况来看,Eall.cz意澳相对而言是弱势的一家。但是即便我们Eall.cz意澳是新进品牌,从2002年创立之初,一路走来,11年的历程,11年的积累和沉淀,,我们也有着独有的生存和发展优势,我们有着清晰的品牌定位——现代时尚女装,我们的老板本身是设计出身,所以风格与目标是十分坚定的,始终不变。我们也在尽快的弥补自己的弱势,例如在运营团队上,营销思维等方面,不断构建与创新,并请专业权威的营销专家能人,不断加强我们的团队的效率。

丽人网记者:过往虎门政府有组织过类似的“抱团”参展吗?

陈总:没有,今年是虎门政府第一次组织服装企业参展,当地服装政府对我们也是十分支持的,这点十分感谢,有他们的支持,我们都感觉有依靠有动力。

丽人网记者:这一次虎门政府抱团参展是希望取得什么样的效果呢?

陈总:此次参展是有导向的,在树立新的时尚、以及和市场需求贴切的一些品牌,让更多受众了解,展现虎门服装的新姿态。虎门服装市场偏于休闲,运动,街头化已经做成功了,而我们这类服装是有品位、有档次,消费群体是属于都市白领,原来都偏于少男少女,而城市白领在整个服装市场来说都是十分有话语权与追求高品位,高质量的需求。现在定位提高了一个层次。Eall.cz意澳则是其中代表之一,有了虎门政府的支持与关注,在我们自身的努力下,我们便能“给点阳光就灿烂”,让Eall.cz意澳女装被更多的人所了解。

关健词:2013CHIC 专访
下一篇:深圳十大少淑女装雅轩.菲格空白市场招商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