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鞋帽资讯 > 正文
SKAP(圣伽步)“Gore-tex防护系列”鞋履风雨无阻
服饰编辑:雪人
2013-02-27 13:38来源于:网络
分享:

每一次,未曾思考过,仅仅是内心一个念头,脚下一个步伐,走出这一步,像是打开潘多拉的盒子,内心深处隐秘世界的探寻从此开始。

SKAP(圣伽步)“Gore-tex防护系列”鞋履风雨无阻

风雨中行走,如心中单纯的信仰,信仰那种匍匐而前的虔诚,信仰那种席地而坐的自由,信仰那种心灵相通的真实。

心灵的释放,给身体一个放松。行走在路上,忘却周遭的一切,享受在自己的那片空气里。风雨中,去寻找,去感知,去思考,去改变,更好的生活,SKAP(圣伽步)“Gore-tex防护系列”鞋履从足下开始阻挡每一场风雨,舒适与贴心伴随一路前行。于是,有着这样信仰的新鲜生活之旅启程了。

未来的某天,风雨后的新鲜生活,徒步在仙乃日神山的朝圣之路、在拉萨街头的茶馆里喝着甜茶、或是在内蒙古草原上一同仰望星空···可以简单,可以质朴,只要它够安宁。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