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皮革资讯 > 正文
Danny Bear丹尼熊新产品环球熊全线上市
网友分享:Kitty
2013-12-14 11:2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起源热衷于泰迪熊及收集有关泰迪熊设计元素的年轻面料设计师Maxwell马克斯韦尔为寻找创作灵感,展开了少年时梦寐以求的环球之旅,向一个又一个未知出发。


丹尼熊箱包 - danny bear

在翡翠水城威尼斯的木艇上邂逅弹奏吉他的街头艺术家Freddie Mora佛兰迪.摩兰,被她独特嘶哑的歌声和温暖灿烂的笑容所吸引,更因喜爱泰迪熊的共通之处而携手旅游,他们一同涉奇在神秘的埃及和文明古国希腊,悠游于樱花盛开的日本和底蕴深厚的中国,,爱的足迹几乎踏遍了世界每个独具风情的城市。


Danny Bear丹尼熊新产品环球熊全线上市

Maxwell 马克斯韦尔为此次浪漫的环球之旅和Freddie Mora佛兰迪. 摩兰唯美的异国恋,将旅行中所发现、探索、采集的时尚元素与环球旅游文化融合,出时尚又具国际视野的设计风格,DANNY BEAR环球熊系列应运而生。在Maxwell 马克斯韦尔和Freddie Mora佛兰迪.摩兰婚礼中和Maxwell 马克斯韦尔的设计发布庆典上,都写着一句美丽的话“让泰迪熊的爱踏遍全球,让我们彼此拥有彼此”。彼此拥有的幸福让Maxwell 的设计有了幸福和爱的寓意,每一个拥有环球熊的人将与爱拥抱 。



Danny Bear丹尼熊新产品环球熊全线上市

DANNY BEAR 希望每一个人都能明白环球熊,爱之包语的意义,发现爱,珍惜爱,追求爱,拥有爱,做一个被爱眷顾的人!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