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传奇牛仔将举行2013国际时尚品物流论坛会
网友分享:Kitty
2013-09-07 10:32来源于:网络
分享:

如今的商战烟雾缭绕,看不清楚是敌是友。俗话说的好商场如战场,只是战场能看见血肉横飞的硝烟之地。商场看不见这样的场景而已。但是只要成功的品牌都是这样一步步走上来的!比如后起之秀传奇牛仔,现在已和国际大牌接轨。形成鼎力之势!

(传奇牛仔 2013春夏新品)

而近年来世界各大服装品牌ZARA、H&M、NIKE大举进军中国市场,挟超短供应链运营之优势,迅速占有大陆市场, NIKE在太仓建立全自动化物流中心,以处理庞大的物流量,而这样的形式,每年都高速的成长,物流是其核心价值,这都说明商场战争的关键是“供应链的决战”。

(传奇牛仔 2013春夏新品)

我们也借由海内外先进企业的供应链物流做法,来学习如何建立一个高效、低成本的供应链。为此我们举行2013国际时尚品物流论坛,将邀请来自日本、欧美、台湾、香港以及国内知名企业,共同探讨服装、鞋业,最新物流供应链的运营模式与物流作业!

网络 )
关健词:物流论坛会
下一篇:李晨代言佐丹奴 开启2013秋季新品发布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