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夏天流行什么牛仔款式 初秋牛仔短裤怎么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4-07-05 09:5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牛仔是流行不变的经典,每个季节里牛仔款式都是相对的畅销,就像是黑白颜色一样,牛仔款式无论是牛仔裤,牛仔衣,牛仔衬衫,牛仔短裤等牛仔系列,都绝对很亮眼,传奇牛仔品牌专为牛仔做代言,为牛仔爱好者打造最舒适个性的牛仔款式。

传奇牛仔

牛仔短裤搭配,春夏牛仔短裤的搭配已经不用多说了,夏季一过牛仔短裤就不能穿了吗?NO,初秋牛仔短裤的搭配还是依旧流行,这款浅色牛仔款式搭配一件印花外套这样的简单穿搭,配上一双帆布鞋很休闲的装扮初秋绝对吸睛。

夏天流行什么牛仔款式 初秋牛仔短裤怎么搭配

牛仔短裤没有一点破的地方怎能舒服,现在规规矩矩的牛仔裤款式已经不会有人穿了,现在流行的是流苏,破洞等元素,这款裤边上有破洞设计,不需要腰带系上一根头巾就够了,这样还更时尚,搭配一件长袖T恤简单的时尚亮眼无比。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