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李晨代言佐丹奴 开启2013秋季新品发布会
网友分享:Kitty
2013-09-06 10:21来源于:网络
分享:

8月28日,著名休闲品牌Giordano在南京东路627号Giordano旗舰店盛大举办2013秋季新品发布会。此次发布会上,Giordano携手潮流教父李晨共同发布了全新的【BE FROG】系列。

Giordano是健康、活力、有型的品牌,一直传递着正能量, 2013秋季,延续这股正能量风,Giordano将带来全新的BE FROG系列, 传递“F-Fashion时尚、R-Resolve坚持、O-Optimism乐观、G-Gallantry勇敢”这四个年轻态度,表达Giordano 希望让所有穿上其服饰的客人,都能拥有这四个年轻态度的美好愿景。

【BE FROG】系列的设计灵感源自“Fashion、Resolve、Optimism、Gallantry”四个态度,取其首字母拼合成FROG即为青蛙。青蛙是佐丹奴的Logo标识为很多客人所熟知,提及青蛙又一定会联想到《青蛙王子》的故事,该故事之所以流传至今仍被人所传唱,正是因为故事主角青蛙通过其本身乐观、勇敢、坚持不懈的态度得到公主的亲吻,最终打破恶毒诅咒终究变回王子。所以,《青蛙王子》的故事所传递出的乐观、勇敢及坚持不懈的精神,也正是当今年轻人所崇尚的时尚态度。

【BE FROG】系列以趣味青蛙ICON贯穿整个设计,融入丹宁、印花、拼接等流行元素,特选个性亮绿作为点缀色,带来强烈的视觉效果,生动传递FROG代表的 “Fashion、Resolve、Optimism、Gallantry”四个年轻态度。在制作上,Giordano也花尽心思,强调整体细节及立体感!每款衣服在衫脚均印有矜贵的特厚烫章,多处印花更采用闪光植绒技术,绝对可谓是倾力之作。

在处处体现出亮绿的BE FROG元素的发布会现场,李晨的现身引爆全场,赢得粉丝们大声尖叫,验证了这位潮流教父的高人气地位。而Giordano上海指挥中心及台湾地区总经理江志强先生也为李晨的到来送上大礼,不仅送上生日蛋糕,大表生日祝福,而且现场宣布聘请李晨为2013年及2014年华东区代言人及设计总监,连主持人朱桢也由衷的赞叹Giordano对李晨的厚爱,并现场改口称好友李晨为李总监。

李晨也在现场感谢Giordano和江志强先生的厚爱,表示他一直非常赞赏Giordano的时尚态度和创新精神,并且非常看重此次的合作,希望通过深入的参与Giordano的设计和代言,赋予这个时尚品牌更多的潮流气质,营造更好的品牌前景。Giordano希望借此系列的演绎,感染到年轻人保持正能量,在未来每一天拥有更精彩的一页。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