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新款牛仔连衣裙怎么搭配 牛仔连衣裙怎么搭配鞋子
网友分享:Kitty
2014-06-24 14:4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到了炎热的夏天怎么能不为自己准备一件时尚好看的牛仔连衣裙呢?然而牛仔连衣裙的如何搭配成为众多女生头疼的问题,小面小编就为你推荐几款新款牛仔连衣裙的搭配,让你让你轻松玩味混搭甜美俏皮穿出浓浓的街头风,潮翻整个夏季。

传奇牛仔

传奇牛仔连衣裙

韩版时尚修身牛仔连衣裙,此款牛仔连衣裙搭配散发着叛逆青春味道,乖巧又叛逆的随性风格让你瞬间潮翻夏季,腰间系带的一款棕色的编制腰带,充满了时尚感,不穿打底裤的连衣裙看起来更加清爽呢。

新款牛仔连衣裙怎么搭配 牛仔连衣裙怎么搭配鞋子

这款拉链牛仔背带裙采用直筒版型的设计,搭配黑色的镂空t恤非常的时尚好看,深蓝色的牛仔蓝颜色超赞的,非常适合在夏天穿,减龄效果非常不错的一件连衣裙哦。搭配白色的松糕凉鞋,拉长双腿,更显甜美。

新款牛仔连衣裙怎么搭配 牛仔连衣裙怎么搭配鞋子

这件个性绣花牛仔裙,水洗的牛仔蓝颜色非常的干净清爽,甜美乖巧的圆领,时尚简洁,露肩短袖设计加上甜美刺绣点缀,性感中带点俏皮可爱,给人青春活力的感觉 ,A字裙的裙形还不挑身材,上身效果非常不错,搭配时尚的高跟鞋,让牛仔连衣裙穿在身上非常显瘦,给人一种甜美飘逸的感觉。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