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皮革资讯 > 正文
abbacino女包金元宝国际店盛大开业
网友分享:Kitty
2013-08-14 15:2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abbacino女包品牌已于7月28日在天津金元宝国际店隆重开幕。品牌不仅将最具品质的地中海风情带到了天津,更是与天津的消费者分享了来自abbacino 2013春夏med girl系列的多彩华丽和独立摩登。abbacino将独特的情感表达与丰富多变的时尚元素融合,为天津带来绚丽多彩的高品质女包理念。金元宝国际店坐落于天津滨海新区,是新区首座国际高端品牌精品购物中心。地处开发区第二大街—黄海路商圈,周边遍布高端生活社区、国际星级酒店、私人会所等。

abbacino女包金元宝国际店盛大开业

abbacino品牌琳琅满目的各款流行女包展示,标志着品牌全线系列各款产品将在天津全面开售。新店将沿用全球统一的店铺设计概念,在外观上承袭品牌独有的地中海的大自然元素为主题,打造简约与低调的华丽的环境氛围。设计物料主打纯木,色系以白色哑光,突显视觉的饱满,衬托包包的设计。

abbacino女包金元宝国际店盛大开业

abbacino金元宝国际店将隆重推出2013春夏系列,透过来自地中海的海洋为灵感,展示一个以绚丽色彩,独特材质,高贵时尚的女包系列,为您呈上来自地中海的100%纯正风情。

大胆使用优质材料和配饰的设计的全新系列的时尚的晚装包,简约的单肩包,优雅的手提包,每款都从细节出发,选用最精致的材料,abbacino每款产品都是最精致的设计,每一款产品都有最巧妙的地方。

abbacino女包金元宝国际店盛大开业

abbacino致力于从细节让每一位女人都与众不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