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皮革资讯 > 正文
令你迷上的abbacino女包秋冬演绎
网友分享:Kitty
2013-08-01 12:2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abbacino2013年春夏季新品的主题我们是带有浓重的地中海风格的“美人鱼”主题,所有的产品的设计灵感都来自海边的自然元素,比如摇曳的海草,海面上波光粼粼的阳光,来回荡漾的海浪,天空上的彩虹等等,这些元素都可以abbacino春夏系列女包上看到。

令你迷上的abbacino女包秋冬演绎

当我们还在盛夏阳光享受着时的,abbacino秋冬的演绎已经默默进行了,准备着华丽的上演。2013年秋冬季新品的主题则是欧洲最具有特色的“皇室后花园”,每个包包都体现了皇室后花园每个角落的色彩和风格。成熟而香甜的果实,变得金黄的土地,静静绽放的花簇……

令你迷上的abbacino女包秋冬演绎

abbacino的设计懂得运用最美丽最纯粹的大自然色彩,变成灵动的设计元素,独具匠心的融合进秋季产品,在包包中描绘出一个迷人的花园。把遥远的异域风情,礼献给都市丛林的时尚达人。而你此刻只需期待秋冬的abbacino,用身心去感受abbacino带给你的美丽花园妙趣,聆听这段来自西班牙皇室高贵的花园演奏。

令你迷上的abbacino女包秋冬演绎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