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abbacino阿芭仙璐2014春夏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
网友分享:Kitty
2013-11-09 17:4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10月28日,abbacino2014春夏新品发布会在广州TIT创意园A馆隆重举行。自5月份abbacino首次在中国亮相后,abbacino凭借着独特的地中海风格获得了中国消费者的认同,并强势进驻成都王府井百货、凯德广场、乐天百货,重庆新世纪、环球购物广场,天津金元宝商场、乐天百货,佛山南海广场、友谊商场,深圳花园城、欢乐颂等各大商场,成功地开拓了中国市场。

abbacino阿芭仙璐2014春夏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

来自全国各地的加盟客户、十多间知名媒体、各大商场负责人来到发布会现场,欣赏abbacino2014新品发布。这次发布会,是标志着abbacino成功进入中国市场的里程碑,是abbacino进一步拓展的机遇。

本次发布会的主题为“南极之光”----southern lights,灵感取自于马略卡岛的金色光芒。马略卡岛,是abbacino品牌的发源地,这里有地中海的宜人风光,火辣的太阳,迷人的海滩。舞台的布置别出心裁,白色的栅栏,黄色的草,七彩的灯球,诉说着南极之光的主题。

发布会分为3个系列进行展示,质感十足的真皮包包、设计独特的PU包包、优雅大方的晚装包三个系列,充分地展现了abbacino的品牌形象和品牌风格。舞台上各种灯光的变换,红色、蓝色、绿色、紫色、白色、黄色……灯光色彩的大胆运用,强烈地表达出南极之光的光芒。

abbacino阿芭仙璐2014春夏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

舞台上身穿白色、黄色衣服的模特们,完美地演绎出南极之光的色彩。各种色彩绚丽的,或带有金属色彩的包包在台上随灯光起舞;动物皮革,柳条,亚麻材质的包包以一种令人惊讶的方式出现;abbacino独特的手工制作编织,一如既往地备受瞩目。所有这些风格的运用,带着最绚丽的色彩,如同一幅出自名画大师的杰作般精彩。

abbacino品牌的产品来自西班牙、印度和中国,2014年abbacino引进了一条精品线:纯意大利进口手袋,从面料、五金、里布等原材料到生产制造,一针一线都是意大利出品,无数个细节诠释着意大利经典的低调奢华。除此之外,abbacino品牌加入了皮带、拉杆箱、手带等产品,大大丰富了abbacino品牌的产品线,使产品变得更加多元化。

本次abbacino2014新品发布会取得圆满成功。这场惊艳的走秀必将被中国时尚界所铭记。我们相信,abbacino南极之光新品发布会,带着强大的生命之光,必将使abbacino品牌在中国获得更多的关注,带领时尚的脚步。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