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皮革资讯 > 正文
abbacino女包点燃盛夏之热潮
网友分享:Kitty
2013-08-01 12:1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夏天来临不久,abbacino品牌新夏产品女包在欧洲大陆受欢迎程度有增无减,掀起一股abbacino地中海风情的热潮。刊登西班牙时尚女性杂志版面,介绍旅游休闲的专题也出现abbacino包包搭配的身影。

abbacino女包点燃盛夏之热潮

欧洲的地中海是个充满阳光的地方,拥有美丽的海岸线,地域丰富,那里被誉为“上帝的后花园”,人间最接近天堂的地方。欧洲的人喜爱海滩,享受阳光,爱夏日的美食,享受愉快的休闲时光。而abbacino2013春夏系列Med Girl。本系列创作灵感来自马略卡岛周边荡漾的水波。就像现代美人鱼,abbacino女人从地中海中缓缓升起,又如美杜莎女神般,幻化成水肤精灵。Med Girl的名称即源于此:地中海的美杜莎。该系列设计绚丽独特,既富有都市气息,又不失高贵典雅,将两种气质合二为一,如珊瑚群般,多彩多姿。系列设计给人带来夏日的清爽和时尚新鲜感,正因如此,abbacino设计受到喜爱和追捧。

abbacino女包点燃盛夏之热潮

abbacino品牌包包拥有100%的纯正地中海风格,以热情、鲜亮的色彩演绎“绚丽”,时尚的设计足以吸引你的眼球,打动你的心。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