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潮牌CRZ:2013深圳服交会上演Crazy Party完美谢幕
网友分享:Kitty
2013-07-15 10:5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中档偏上

2013年中国(深圳)国际品牌服装服饰交流会7月11日于深圳会展中心开幕,历时三天的深圳服交会吸引了无数来自不同地区的服装品牌与会。7月13日,深圳服交会闭幕,中国潮锐服装主流品牌CRZ于展馆内上演Crazy Party吸引与会人士关注,成为焦点。

CRZ

潮牌CRZ的服装拥有夸张的轮廓设计,独特的剪裁处理,个性的色彩搭配和舒适的柔软面料。深圳服交会上,CRZ用他们的服装设计和展馆设计向大家表达出现代年轻人在乐活的世界里玩出自我格调、制造话题、永远对主流常识保持质疑和追求自己的答案的潮态度。

各大品牌都在玩设计,CRZ还玩起了概念创意!CRZ潮牌以独特的“?+!”文本修辞与世界对进行沟通,而“?+!”的元素贯穿了整个展馆,由内而外,十分独特有趣!

潮牌CRZ的展馆内有三面墙,写满了以“?+!”文本修辞的语言,不少参观者在看完这三面墙的文字后都有所共鸣并到展馆外墙“有想法?就要写!”的活动区根据CRZ设下的疑问写下了自己的潮答案,让CRZ潮牌收获了众多神回复。

而四面展馆外墙其中两面被隔出三层共64个空间,形成64个展示台。更有趣的是,CRZ潮牌邀请了64位年轻有活力,身穿CRZ“?+!”概念服的90后模特儿,让他们在展馆外墙空间上演绎年轻人的生活形态,随着CRZ主题曲有节奏地表演,让本该毫无生气的外墙瞬间拥有了生命。CRZ打造了两面能动起来的展馆外墙,途经路人纷纷围观。如此生动有创意的外墙Party展示了他们的创意,和他们“A Different View!不同的答案!”的主张,史无前例,打破常规。

在深圳服交会的头两天,CRZ潮牌的外墙Party一直是在印有CRZ潮牌K豆形象的半透明帷幕的笼罩下进行的。模特们正面朝外舞动,胸前服装上大大的一个“?”若隐若现,似乎是在向世界发问;而在13日的闭幕式上,半透明帷幕被撤掉,一场由CRZ举行的潮人Crazy Party清晰展现在围观者眼前,最后一个定格动作,模特儿们集体向后转,露出背后与问号相对应的“!”,寓意我们找到了不同的答案,完美谢幕。

从“?”到“!”,从放下帷幕到升起帷幕。CRZ潮牌藉由这为期三天的疯狂派对来表达他们通过“?”对主流常识保持质疑的态度来追求自己的答案“!”。中国深圳国际品牌服装服饰交易会虽已闭幕,但CRZ潮牌的帷幕才刚刚升起!CRZ潮牌会在引领潮流的这条路上走得更远,上演更多精彩的故事。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