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诺奇第六代终端形象亮相 好评如潮
网友分享:Kitty
2013-06-17 10:0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5月1日,诺奇十二年老店晋江迎宾店翻新开业,同时,诺奇第六代终端形象也在迎宾店正式亮相。“哇,真时尚!”风格简洁、装潢时尚、灯光柔美,第六代终端形象店首次与消费者见面,便好评如潮。

第六代终端形象店做出了哪些改变?通过哪些元素呈现时尚感?“第六代形象店在外观和门店内部大量采用暖灰色材质进行装饰,以此呈现出简约、现代、时尚的感觉。尤其在店内,第六代形象相较以往有更多的亮点。” 空间管理中心总监简松洋说。 “不同风格的服饰我们选择不同颜色的货柜放置,从而呈现出更好的视觉效果”。例如:深咖色货架用于展示大众时尚风格服饰,较为时尚前沿的服饰则采用更能凸显时尚感的浅驼色货柜。前两代形象店鞋类、裤类产品大多为组合陈列,第六代终端形象店除了组合陈列外,还特别增加了鞋类和裤类的独立展示专柜。裤子展示区还增加模特立体展示,并设置了灯箱片,综合提升消费者的购物体验。“这样的改变增强了鞋类和裤子的视觉展示效果,一定程度上有助于提升公司这两类产品的销售。” 简松洋解释。虽然散射的灯光照射距离较广,但在展示产品上却不具备优势。第六代终端新形象店更多采用聚光射灯以增强门店主推款与新品的视觉效果,最终提升消费者购买欲望;同时,聚光射灯将顾客目光焦聚于产品上,增加了其对诺奇产品的记忆。 “结合迎宾店装修经验,5月份我们还将对第六代形象店进行调整与提升。而6月份即将开始整体覆盖计划。”简松洋说。

据了解,接下来诺奇新开门店和翻新店都将统一采用第六代终端形象。 2013年,诺奇提出新品牌口号“让时尚没有距离”,简约时尚的第六代终端形象店力求为消费者呈现出“快时尚”大卖场的视觉体验,是对新品牌口号的完美演绎,同时也是对诺奇既定“优店”工程策略的实践。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