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快时尚”领导者-诺奇男装 今夏容重入驻鹰潭
网友分享:Kitty
2013-07-09 14:2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5-2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夏日炎炎,正是服装市场的疲软期,许多商家为了招揽顾客,纷纷推出“夏季清仓”、“买满还赠”、“全场折扣”等促销活动,但依然少有人问津。7月6号,国内知名“快时尚”时装品牌诺奇正式入驻鹰潭,在环城路开设的旗舰店得到了广大市民的青睐。

诺奇-N&Q

据了解,诺奇旗舰店在鹰潭开业当天,许多顾客闻讯而来。记者看到,不少时尚男士在挑选服饰,也有不少女士闻讯而来为亲人朋友选购。“在南昌和外地都看到过诺奇的店,买过几次,觉得款式、价格、服务各方面都还不错,也很适合我。”一位顾客对记者说。此次新店开业,诺奇不仅为消费者带来众多夏季时尚服饰,还准备了丰富多彩的开业活动,让顾客畅享实惠,诺奇官方微博、微信上也同步发起了精彩的有奖互动活动。

“快时尚”领导者-诺奇男装 今夏容重入驻鹰潭

诺奇时装,是一家定位于25-35岁中青年男士的本土“快时尚”品牌,紧跟国际潮流、款式多样、更新速度快、价格大众是其主要特点,在国内的二十多个省市拥有门店数百家,被誉为是“中国的ZARA”。诺奇门店已分布在江西的大部分城市,而该店是诺奇在鹰潭的首家门店,营业面积200多平方米,装修时尚、服装款式多样,是鹰潭地区的旗舰店。

近年来,鹰潭中青年消费者在穿衣风格上大有变化,更加追求年轻时尚化,在色彩搭配、款式版型等方面都有了更高的要求。而鹰潭现有的男装品牌,大多是商务型男装,如七匹狼、九牧王、劲霸等,定位于“快时尚”的诺奇,正符合鹰潭诸多时尚消费者的购衣需求。 关于加盟: 申报条件:认同诺奇的商业模式和规范管理要求,在当地有150平方以上的意向店铺,具备一定的投资能力,可向公司提出申请。

诺奇开创了一套有别于传统服装品牌的全新加盟合作模式及运营方式(零库存、直营式管理等)!详细的企业、产品、加盟信息及优惠政策欢迎于福建诺奇股份有限公司招商负责人进行洽谈咨询!

联系方式: 福建诺奇股份有限公司

福建区域加盟热线:15980815965 QQ:2438683139

招商负责人:李先生

地址:中国福建泉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崇文路55号诺奇创意产业园区

关健词:男装开业 快时尚
下一篇:阿柏尼男装夏日新品 刮起中袖衬衫潮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