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诺奇男装服装市场“腾飞”黑马
网友分享:Kitty
2013-07-29 12:1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5-2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记者近日了解到,这两年,诺奇时装的门店已覆盖20多个省市,既能在上海、北京这些一线城市看到,也能在三四线城市得到追捧。 随着规模不断扩大,诺奇会员遍布大江南北,据悉目前数量已有百余万。这个在以鞋服生产制造为主、品牌林立的泉州另辟蹊径,发展自有服装品牌零售而异军突起的“快时尚”品牌,俨然已经成为中国服装市场中的一匹黑马。 服装行业的研究者称,以诺奇为代表的服装零售商,有效对服装市场的方向进行把控,符合市场发展的趋势,必将能够成为引领服装市场发展的新标杆。

诺奇-N&Q

诺奇(N&Q)主要为25-45岁的中青年男士提供休闲时尚和商务时尚等几大类简约时尚服饰,深受全国时尚消费者喜爱。目前,已在全国的20多个省市设定直营化管理门店近千家,预计2016年将超出2000家。按照“四五”规划,2021年将实现4000家以时尚生活馆为主的连锁规模。

诺奇男装服装市场“腾飞”黑马

在推广“快时尚”的路上,诺奇更是举措不断。第八届“CCTV模特电视大赛”海峡赛区(包括福建、江西、浙江、广东等省以及台湾、香港、澳门等地区)“唯一指定时装”和“特约赞助商”,第九届CCTV模特电视大赛“诺奇杯”海峡赛区的总冠名单位,2009年与2010年连续两年成为“国际旅游小姐大赛”福建赛区协办单位,2013年诺奇赞助由著名主持人李咏领衔的东南卫视大型创业真人秀《爱拼才会赢》。此外,强力赞助张纪中版《西游记》、《苏三》、《西口情歌》、《婚姻狂想曲》、《201314》等热门影视剧的拍摄。“快时尚”品牌与大型时尚赛事、活动的强强联手,引起了业界及广大消费者的极大关注。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