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诺奇男装巨资制作全新广告大片 即将于7月面世
网友分享:Kitty
2013-06-30 17:53来源于:网络
分享:
  • 预算
    15-2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诺奇时装2013年的全新电视广告大片日前已经完成了拍摄,目前正在进行后期的制作,成片即将于7月在电视荧屏面世。此次诺奇斥巨资携手国内知名创意公司海诺兰并联合欧洲顶尖制作团队,投入数百万远赴欧洲拍摄广告片。诺奇的时尚革命即将引爆。

诺奇-N&Q

据悉,诺奇此次通过精彩的创意和精良的制作,向社会大众诠释诺奇“让时尚没有距离”的全新品牌诉求。电视广告的拍摄是诺奇今年对品牌进行全新战略升级的重要环节与动作之一。影片的监制者由曾制作过雷克萨斯Lexus、保时捷Cayenne、奥迪R8等各大品牌广告片的CHRISTOPHER CHEN担任,邀请的模特,大部分都是世界顶尖名模,如曾拍摄DIOR广告大片的DIMA。

诺奇男装巨资制作全新广告大片 即将于7月面世

广告片的总体故事创意围绕一场‘时尚的革命’来展开,结合典雅的欧式建筑和时尚街景,通过电影大片的拍摄和后期制作手法,来诠释“快时尚”将为中国市场带来一场时尚普及风暴。而多年来致力于发展“快时尚”的诺奇,就是这场时尚普及运动的领军企业。

诺奇男装巨资制作全新广告大片 即将于7月面世

诺奇在2013年先后对企业的品牌理念、商品定位、VI、SI、终端营销策略等多方面进行了创新升级,提出了“让时尚没有距离”的品牌口号,发起一场普及时尚的革命,全力发展“快时尚”战略。调整升级后的商品定位、VI、SI和终端营销都将更加年轻化,主要定位于25-35岁的中青年时尚男士,这使诺奇更像一个亲民、时尚的“快时尚”品牌。而TVC广告片的推出,可以把诺奇“让时尚没有距离”这一品牌口号强有力地推介出去,逐渐让消费者认识并认可。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