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诺奇男装进驻贵阳市Garland花果园购物中心
网友分享:Kitty
2013-11-25 09:30来源于:网络
分享:
  • 预算
    15-2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新晋的快时尚品牌N&Q诺奇男装来到贵阳啦!就在Garland花果园购物中心,诺奇专柜盛大启幕。开业店庆期间,会员顾客一次性折后现金消费满599元,即可加1元换购全场原价259元商品。店址就在Garland中心三楼!欢迎您的到来。

诺奇-N&Q

诺奇(N&Q)主要为25-45岁的中青年男士提供休闲时尚和商务时尚等几大类简约时尚服饰,深受全国时尚消费者喜爱。目前,已在全国的20多个省市设定直营化管理门店近千家,预计2016年将超出2000家。按照“四五”规划,2021年将实现4000家以时尚生活馆为主的连锁规模。

诺奇男装进驻贵阳市Garland花果园购物中心

“商务时尚”简约的设计风格,符合大众的商务装,既适合商务又适合休闲场合穿着的服饰;“休闲时尚”非正式场合,具有明显流行设计元素,更适合在工作、商务场合之外穿着的服饰。诺奇服饰都以独特贴心的细节设计彰显众所瞩目的男士时尚风采,以贴合身形的剪裁勾勒出优雅轮廓,以讲究的用料成就一份不经意的简约奢华;以年轻时尚、多元化的设计组合,搭配设计经典的皮革饰品,为时尚男士配衬出丰富的独特造型。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