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诺奇男装福建泉州又一家新店盛装开业
网友分享:Kitty
2013-12-30 09:25来源于:网络
分享:
  • 预算
    15-2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2013年即将接近尾声,诺奇男装在服装泉州又有一家新店盛装开业啦!位于泉州市安溪县湖头镇安湖路352号的诺奇新店已经于近期和湖头的型男们见面啦!2013秋冬新品持续热卖中,热忱欢迎型男们的光临!

诺奇-N&Q

诺奇(N&Q)主要为25-45岁的中青年男士提供休闲时尚和商务时尚等几大类简约时尚服饰,深受全国时尚消费者喜爱。目前,已在全国的20多个省市设定直营化管理门店近千家,预计2016年将超出2000家。按照“四五”规划,2021年将实现4000家以时尚生活馆为主的连锁规模。

诺奇男装福建泉州又一家新店盛装开业

诺奇(N&Q)作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服装零售企业之一,中国改革开放30年商业服务业卓越企业之一,2010年荣获第七届“中国服装品牌年度大奖”创新奖、“中国服装行业竞争力企业10强”、“2011年度十大服装品牌”、2010年及2011年连续两年被中国纺织工业协会授予“年度中国纺织服装企业竞争力500强”、“诺奇”商标更是被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并成为泉州服务类首个中国驰名商标等,荣誉嘉奖不断。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