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帝牌男装:总裁吕锜亲临雅安捐善款100万
网友分享:Kitty
2013-05-06 16:23来源于:网络
分享:

总裁吕锜亲临雅安

捐善款100万

4月20日,帝牌(中国)有限公司总裁吕锜在得知地震消息后,第一时间带领帝牌赈灾小组迅速抵达雅安,为雅安地震灾区带去了100万捐赠款,并将分批次发放到雅安灾民手中。

刚从雅安灾区回到福建石狮的帝牌总裁吕锜,在谈到这次救灾经历时,十分悲恸:

“三天两夜的无眠,让我们在这次地震中贡献出了微薄的力量。这次的雅安地震,我亲临现场感受到的是无比的心痛!每到一处,我看到的是裂而不倒的房屋,看到的是一片又一片倒塌的废墟。那一刻,我深深地感受到我们肩膀上的责任是那么的重大,而这责任不仅在于我们自身!”

大帝集团旗下各企业之后还将发动全体员工为雅安捐款,帮助雅安受灾人民度过难关。

帝牌

“心系雅安,爱心接力”

帝牌十周年庆意义非凡

雅安地震期间恰逢帝牌十周年庆典,于是庆典仪式便以“心系雅安,爱心接力”的形式开启。

4月24日,大帝集团旗下子公司帝牌(中国)有限公司以“跨时代”为主题的十周年庆典晚会暨2013秋冬新品发布会在福建石狮市体育馆举行。福建石狮市委领导,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1500多名帝牌优秀经销商和社会各级人士参加了庆典活动。

在十周年庆典晚会上,帝牌(中国)有限公司用纪录片的形式向全体员工展示了帝牌十年的发展,将全体嘉宾带入过往的回忆中,为观众立体呈现出帝牌从创业到辉煌的历程。

帝牌十年的发展,是石狮市企业发展的一个缩影,从最初的白手起家,到积极打造品牌,再到参与国内、国际市场的竞争,帝牌为石狮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帝牌男装:总裁吕锜亲临雅安捐善款100万

“用时尚传承经典”

帝牌的十年是见证时尚的十年

2013新品发布会是帝牌十周年庆典晚会的重头戏,在恢宏的布景、璀璨的烟花映衬下,创意无限的2013秋冬新品发布会拉开帷幕,T台上,视觉盛宴把观众的注意力从帝牌的十年历程牵引向时尚的殿堂。

帝牌男装本季产品,将具有科技感光泽质感的创新面料、商务仿牛仔吸干、环保生态棉、超薄面料、竹丝棉等功能面料与压花工艺完美结合,根据流行趋势,在品类上及款式细节上不断以颜色调剂,在提升服饰风格的同时又不失时尚感。

整个发布会创意无限,将帝牌“用时尚传承经典”的理念表现得淋漓尽致。

帝牌男装:总裁吕锜亲临雅安捐善款100万

“帝牌梦想合唱团”

唱出帝牌新时代的力量

娱乐明星温岚、孙兴、关喆的联袂演出,再掀帝牌十周年庆典晚会的又一高潮。汇演期间,帝牌还为分销商颁发了“最佳维护奖”、“最佳建设奖”、“优秀经销商奖”及“杰出合作伙伴奖”等系列奖项。晚会的压轴戏由该公司员工组成的“帝牌梦想合唱团”担纲,铿锵有力的《我相信》,唱出了帝牌的豪迈和信心,为庆典晚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跨时代,是化过去的荣耀为新时代的起点,跨步向前,不断超越;继续坚持信仰、不断创新,凭借国际化运营思维、卓尔不凡的品牌理念、领先行业的研发能力,以及感恩社会的责任与使命,再创帝牌新传奇!

网络 )
关健词:帝牌 十周年 雅安 捐款
下一篇:威曼男装夏季新款 夏日学院风来咯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