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帝牌男装2015“心·使命”新品秋冬订货会品鉴---灰标篇
服饰编辑:star
2015-04-25 13:4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5“心·使命”新品秋冬订货会圆满落下帷幕。帝牌这次发布的新品多种多样,让人目不暇接,而灰标系列新品更是一场视觉盛宴。让我们跟随镜头,来品鉴这一幅幅隽永的画卷。

Ⅰ“灰标”--雅·章

雅者,正也。男人的优雅是一杯清醇甘冽的酒,厚重而热烈,刚劲而坚韧,淡然而飘逸。就像是帝牌灰标,能够在360°的方位呈现出一个男人独一无二的衣着品味。

Ⅱ“灰标”--型·章

在大多数人的意识之中,\"型\"男往往给人一种肌肉虬结的印象,但是在帝牌灰标的领域里,\"型\"代表的是一种衣着艺术,它可以是温文尔雅的,也可以是潇洒不羁的.

Ⅲ“灰标”--暖·章

近年来,暖男大行其道。这样的男生能够给人阳光般的感觉,没有纷繁喧哗的浮躁之气,也无浮夸不实之感,有的只是嘴角的一抹浅笑,如同雪霁之后的阳光。“灰标”羽绒系列,正是暖男一样的存在,专注于温暖之惬意。

Ⅳ“灰标”--饰·章

男装因为大面积色彩的运用,有的时候显得有一些严谨,而如果将帝牌灰标的围巾、包袋、别具一格的鞋子等运用得当,顷刻便会在众人之间脱颖而出。

光影在脑海里留下的印象,会跟随着时光开始慢慢斑驳,而留住美好的唯一方法就是参与进来。高山仰止,让我们一起跟随帝牌灰标,见证极致人生。

关健词:2015秋冬男装
下一篇:ERDOS Mens鄂尔多斯高级男装单品推荐之衬衫篇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