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威曼男装夏季新款 夏日学院风来咯
网友分享:Kitty
2013-05-06 11:57来源于:网络
分享:
  • 预算
    15-20万
  • 档次
    中档

V-MEN设计传承经典,重新诠释现代英伦风格,无论衣饰都透散出潮流和个性的自然融合,关注个体与城市的关联,低调与张扬、奢华与街头,矛盾而并存混合。快速时尚的平价特点更彰显平衡且独特的完美轻便时装装束。V-MEN,新生代潮流选择,我的V-MEN,我的时尚现场!

威曼 - V-MEN

黑色的短袖衬衫是不是每个男生在夏季都会选择呢?黑色的沉稳可以方便出入各种场合,渐变式的波点修饰更加优雅。戴上个格子小领结,搭配米色七分裤,英伦学院风呼之欲出。

威曼男装夏季新款 夏日学院风来咯

简约的T恤,谁都可以轻松驾驭。全身星星的印花,添加无穷的乐趣。走乖巧路线的男生的必备。搭配上牛仔五分短裤,标准的夏日搭配。

威曼男装夏季新款 夏日学院风来咯

黑白经典条纹T恤,条纹控们的最爱。在胸肩处以大片白色拼接,摒弃了条纹衫的一成不变。小立领的设计更加精致。搭配黑色短裤,非常不错的着衣品味。

网络 )
关健词:威曼 春夏新款 加盟 男装
下一篇:V-MEN男装新形象-广州北京路400平米旗舰店五一开业盛况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