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帝牌男装品牌新款男士PU夹克外套温暖有型
服饰编辑:雪人
2015-02-08 09:5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男士们冬季穿着夹克,就好比女士们爱穿毛呢大衣一般,而PU皮夹克更是男士们冬季的最爱,不仅防风防寒,更加耐脏易清洗,而挺拔的外形更是展现男士们的雄伟魅力。帝牌男装品牌2014秋冬新款男士PU夹克,让男士们冬季温暖有型。

时尚立领设计,简洁利落没有束缚感,展现潇洒男人味,内里梭织面料亲肤舒适,3D立体剪裁,背部与肩部的立体造型,展示毋庸置疑的气场。开岔式袖口设计为简约的衣袖增添时尚动感,与纽扣搭配精致大气,经典简约两侧插兜设计,功能与美观结合的恰到好处。搭配衬衫加牛仔裤,适合休闲商务男士。 

采用韩国优质毛领,毛质细腻手感柔软,永不掉毛,带你真正体验高品质,衣身立体雕刻,缝线工整精细,每个细节都经过严格考验,展现毋庸置疑的气场,车线平整流畅自然,挺括大气,拼接螺纹设计,弹力无限呵护您的温暖。独居品味的咖啡色展现男士绅士魅力,穿上后给人挺拔伟岸的视觉效果。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