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DIKING帝牌男装 展现成功男士精英风范
服饰编辑:雪人
2012-11-07 11:2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DIKING帝牌男装2012秋冬新品闪耀登场,帝牌2012秋冬系列继续秉承“中华美学为体,西方时尚为用”为主的基调,融文化元素、时尚潮流、优质面料于一体,将产品的精髓回归理念契合与着装体验,新形象广告与高品位产品设计交相辉映,带给消费者不同的人生感悟与全新的着装体验,并将依旧延续商政系列、休闲系列、时尚系列和婚庆系列四大类。

帝牌

帝牌男装2012秋冬新品

在风格上,力求每个系列产品定位更加精确,在品质上,力求在每个细节上都做到精益求精。商政系列,更加注重面料的品质与版型的精练,以简约的线条,精湛的工艺塑型,讲究品质、追求舒适;休闲系列,更倾向于生活化与轻松化,通过丰富色彩突显衣着的层次感,充满浪漫的气息;时尚系列,更接近国际潮流趋势和流行色彩搭配,通过巧妙的裁剪与大胆的配色,凸现出个性品位;婚庆系列,更适合中国消费者的审美意向,将量身订制与中国元素有机结合,更显优雅与浪漫。

DIKING帝牌男装 展现成功男士精英风范

帝牌男装2012秋冬新品

帝牌领袖男装[中文名:帝,英文名:DIKING,为石狮市大帝集团有限公司旗下子公司品牌男装,“帝”牌[DIKING]以打造“让世界华人骄傲的民族品牌”为企业愿景和品牌目标,恪守“用时尚传承经典,让品牌荣耀人生”的企业使命,在立足于对博大精深的中华文化精髓积极挖掘的同时,将西方流行时尚元素融于自身设计理念,并致力于推动中国文化精髓与现代时尚创意产业完美的契合,倾力打造成功或渴求更加成功都市成熟男性形象和商政领袖精英风范。

DIKING帝牌男装 展现成功男士精英风范

帝牌男装2012秋冬新品

帝牌领袖男装DIKING凭藉大帝集团雄厚的实力和科技创新为品牌核心竞争力,专业的品牌运营管理团队和顶尖/资深设计团队,给予品牌可持续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经过多年的专注发展,帝牌领袖男装DIKING目前拥有上千家标准规范且形象统一的品牌专卖店(专柜、专厅),销售网络不仅遍布国内20多个省、直辖市和自治区,公司目前正筹备几个国家及香港之旗舰店的选址开业。

DIKING帝牌男装 展现成功男士精英风范

帝牌男装2012秋冬新品

“帝”牌屡获殊荣,荣获“福建省著名商标”、国家工商总局认定的“中国驰名商标”,系福建省国际知名品牌,为2009中国纺织服装品牌影响力传媒大奖“最具影响力商务休闲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