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帝牌男装2013秋冬流行趋势发布会圆满落幕
网友分享:Kitty
2013-07-25 16:39来源于:网络
分享:

日前,帝牌男装举行的2013秋冬流行趋势发布会在公司总部圆满落幕,并发布了新一季的广告大片!本季产品分为经典优雅、时尚精英、都市休闲三大系列,很好的契合了帝牌男装“心出众,大不同”的品牌文化内涵。

帝牌

经典优雅系列设计的色彩沉稳,版式得体,面料质感强硬,传递原有帝文化的同时,更显品位及质感;时尚精英系列以当季流行色彩结合时尚细节工艺点缀,内敛中不失大气,格纹面料拼接静色磨砂撞色布,尽显时尚气质;都市休闲系列采用犀利的大自然色彩、流畅的线条和舒适的版型,注重功能的工艺剪裁,恰到好处地表现出休闲着装的乐趣。

帝牌男装2013秋冬流行趋势发布会圆满落幕

本季新品还使用了骆驼绒和牦牛绒等抗寒能力非常强的面料,都具有较高的弹性恢复能力。衣表吸湿性较小,易洗快干,湿后保暖强度不变,更不易变形。主推的衬衫或毛衫都柔软贴身近乎内衣般的保护,让人倍感舒适。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