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LOSACOS时尚男装 打造优雅男人
服饰编辑:吖头
2013-04-12 10:4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LOSACOS洛赛克斯男装推崇将“时尚、优雅、品味”以示对他人尊重的着装态度,用着装品味折射人生品位。它以气质不俗的设计增添沉着自信,以精巧的搭配设计减去沉闷,以修身合体的裁剪“乘出温柔”,以面料的精致厚重“除去冷漠”。

洛赛克斯 - LOSACOS

LOSACOS洛赛克斯为广州邦盛服饰有限公司旗下代理品牌,从2005年开始在国内拓展专卖业务,建立了诸多专柜、专卖店,依托品质的产品、先进的生产工艺、完善的营销体制以及专业的营销角度,成功开拓了如:百盛、茂业、天虹、奥莱等知名商场。

随着邦盛人的不断努力,2013年LOSACOS将再次扩大LOSACOS品牌专柜、专卖店招商力度,为LSC新进加盟商提供完好的创业空间。我们秉乘质量第一、顾客至上的经营理念,将加盟商的经营压力降至最低,达到了真正的客户与公司之间的双赢政策,为加盟商创造了良好的盈利前景。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