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男装潮牌“王子密码”LOGO全新蜕变,大气简约直指青春时尚
服饰编辑:雪人
2013-04-12 10:0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王子密码”这个2008年诞生的男装潮牌店,其男装一直以大胆的时尚潮流路线为主,尽管国内时尚男装的牌子多得令人眼花缭乱,而王子密码作为众多品牌之一,其产品风格一如既往地保持着时尚新颖,款式多样,和色彩多变的特点。尤其是2013年最新款夏装,剪裁新颖,融入随性的街头元素,更加弥漫着时尚潮流的青春气息,产品独树一帜,精准的定位在16-25岁的青少年群体,无可厚非成为追求时尚的青少年所垂青的潮牌。

而王子密码公司——北京君悦锦衣服装服饰有限公司,却是一家在服饰行业经营了十余年风吹日晒的男装品牌运营公司;2008年,公司开始全力打造王子密码时尚品牌,通过短短五年时间的发展,如今王子密码已悄然成长为一家在时尚男装行业颇具影响力的新锐品牌,为消费者创造高性价比时尚产品同时,成为了中国青少年群体最为理想的潮流男装,追求 “青春梦想”的时尚青年,王子军团“有你有我”。

王子密码产品从学生装的时尚t恤到都市潮流客休闲POLO衫,其独特款式和优良面料,时尚之余不失品质。目前王子密码男装的主线产品定位在16—25岁之间,喜欢穿着时尚、个性自我的青少年,紧跟时尚的潮流客,年轻的都市时尚达人。

一个时尚新锐的品牌必然就需要一个大气婉约的品牌LOGO标识,作为国内杰出的VI设计师陈瑞奇先生,也是王子密码的忠实粉丝之一,这位青年艺术家追求时尚、随性、品质的生活,喜欢男装潮牌,紧密关注时尚动态,各种时尚发布会随处可见他的身影,在深入了解到王子密码品牌以后,决定为王子密码量身打造一个属于自身定位的LOGO标识。

4月1日,王子密码全新的LOGO正式与公众见面,其设计以钢琴烤漆背板为主色调,金属质感的图形文字标识镶嵌在时尚永恒的主角黑色之中,品牌理念完全与时尚潮流服饰的主题相契合,体现了王子密码服饰的质感,代表了王子密码更加清晰、精准的定位。

标识突出王子密码品牌中“王子”元素,图形是两条“背靠背的龙”,龙的精髓是中国人的骄傲,表达了中国的男装品牌要具备“龙”的精神,代表了王子军团“龙的呼唤”,王子密码作为新锐时尚的东方品牌,LOGO背景则以神秘的黑色出现,用时尚的深邃迎接高贵的王子,向消费者转达一种高贵、神秘的时尚理念,不知不觉沉湎其中。

图形LOGO的组合淋漓尽致的展示了“王子军团”的精神面貌和公司文化,这一伟大的时刻,王子密码人将携手向 “青春梦想,有你有我”的使命共进,创世界知名的时尚潮流男装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