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江阴爱居兔服饰有限公司恭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阖家幸福!
服饰编辑:雪人
2013-01-22 16:5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在缤纷的焰火和欢快的乐曲中,新的一年向我们走来。辞旧迎新之际,我们总是百感交集、思绪万千。在新的一年,我们有许许多多的事情要做,有许许多多的任务要去完成,我们将面临新的挑战和新的机遇。值此佳节之际,江阴爱居兔服饰有限公司恭祝在坐的所有员工及新老客户,新年快乐!万事如意!阖家幸福!

爱居兔 - EICHITOO

EICHITOO服饰从都市生活与时尚潮流中发现灵感,精致的格调透露出色的质感,时尚有型的设计散发摩登都市气质,在穿着中展现自信与优雅的魅力。

目标对象:

爱时尚爱出色,追求穿着有型和质感的都市青年。

产品系列:

EICHITOO提供男女装系列,分为Urban与Casual两大方向,Urban系列注重以潮流的设计款型搭配当季流行色调,打造出有型有色的穿着魅力;Casual系列则以随性的设计配合质感材质,塑造出舒适轻松而又不失精致感的简约风格。

关健词:拜年
下一篇:2013时尚风向标直指凤凰传奇牛仔裤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